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賀喜! 飾演小文 - 汪政緯入圍99年金鐘獎


恭喜! 恭喜 !

汪政緯演出的人生劇展"我的爸爸是流氓"入圍

99年金鐘獎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獎

我當初"三十秒過後"小文的角色遲遲未定 經過朋友的介紹

和看過"長假"後 就決定邀請他來演這個有點叛逆的角色

在剪接的過程中 有朋友又說 這小朋友上台領獎是遲早的事實

今年看完"我的爸爸是流氓"後 我有一段時間無法言語

汪政緯...他終於成長了 心裡面有一股莫名的感動說不出來

包括這部片子 導演 劇本 演員 攝影 場景等等

都和主題太貼切了

不過我們還是祈禱汪政緯有更好的成績出現


P/S 我很感謝汪政緯的家人沒有讓他放棄上課的時間來拍戲 謝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